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上海欧华职业技术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14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上海欧华职业技术学院(简称上海欧华学院)建于1999年,是一所经上海市政府批准建立,纳入国家计划内招生的全日制高等院校。学院名誉院长吴秀方教授曾任国家教委国家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所长,常务院长金扣干曾任国家教委国家教育发展规划研究员。学院在发展过程中得到著名社会学家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费孝通教授、著名医学科学家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吴阶平教授的支持,吴阶平专门题写了校名。

  学院办学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以管理求效率”。院训:“严谨、创新、奋进、利民”。教育理念:“以学生为本,帮学生成才”。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博采众长,现有教师队伍中高级职称占45.6%,一批具有“双师”素质的资深专家和教授担任学科带头人,以确保学院办出质量、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学院实施高等专科教育,大专,全日制三年。同时,学院实行学分制和弹性学习制度,边就业边学习年限最长可延长至6年。

  学院现有在校生近1800人,2003年秋季计划招生1200人。学院2003年招生专业:1、商务英语;2、计算机技术及应用;3、微电子技术;4、汽车运用技术;5、环境艺术设计(建筑、会展设计与广告、室内设计);6、护理学。学院另还设置专业:康复与保健;生物技术;国际货运与报关;建筑经济与管理;商务管理;国际商务等。

  学院院本部地址:田林路418号(虹梅路口),地处漕河泾高新技术开发区腹地,交通便利,跨国大公司大企业云集,人文和自然环境优良。同时,学院正在建的奉闵产、学、研基地,有利于学生的实训和培训,也将为毕业生的就业直接创造机会。

  学院综合办学条件优良,基本设备齐备。学院规划占地300亩,计划三年内建筑面积10万m2,现有校舍3万m2,已建成电子电路实验室、多媒体实验室、计算机实验室、语音室、针灸室、推拿室、汽车维修实训室、画室等。新落成的学生公寓条件好,均设有空调和电话,宿舍家具统一为上铺下柜式。食堂2700 m2,大、中、小餐厅可供师生用餐。学生可走读、住读任选。
http://www.ouhua.org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