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湖州职业技术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17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湖州职业技术学院是2002年1月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正式批准成立的所新型全日制高等院校,按照市委、市政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要求与湖州广播电视大学合暑共建,学校位于浙江省湖州市现代教育园区,校园现占地350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规划占地600为,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新校园融浑厚水乡特色、和谐人文环境与现代信息技术于一体,成为湖州现代教育的一个新亮点。

  学校下属人文分院、经贸分院、理工分院和远程教育学院,共设有文秘、旅游管理服务、国际贸易、市场营销、计算机信息管理、应用电子技术等18个专业和金融学、会计学、法学、英语、新闻等10多个现代远程开放教育专业,建有国际贸易、计算机信息、文秘等10多个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其中文秘专业为省重点专业,经贸类实践教学基地是省级示范性实训基地。2003年3月,学院被国家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确定为“应用型人才培养实验学校”。

  学校现有教职工270人,专任教师193名。其中教授、副教授58名,学院聘请中国工程院院士林宗虎教授担任名誉院长兼学术委员会主任。学院面向全省招生,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4000名,成人业余学生3000名。

  三年多来,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得到了省、市各有关部门和领导的关心和支持,省委省政府领导、省教育厅领导以及湖州市委、市政府领导多次亲临指导。学校坚持以教育思想和教育观念墨迹为先导,以教育改革和创新为核心,以教学基本建设为重点,以提高教学质量为目标,以特色和质量立校的办学思路,形成了以市场为先导,以能力培养为中心,用现代化的教育思想、现代化的教育内容和现代化的教育技术,培养现代化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的办学理念;提出了把子我校建设成为具有“地方性优势,开放性特点,专业特色鲜明,主动服务社会的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优秀学校”的目标定位;明确了坚持培养适应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的规格要求;确立了构建以电子、商贸、文管等三大骨干专业群为核心的专业结构体系,初步探索出了以高职高专教育为主体,现代远程开放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办学模式。

http://www.hzvtc.net/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