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亳州职业技术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18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亳州职业技术学院是亳州市第一所高等职业院校。2001年6月筹建,2003年6月23日正式通过安徽省人民政府评估验收。亳州职业技术学院在合肥工业大学亳州教学点、省教院亳州教学点、亳州工业学校的基础上正式筹建,具有近20年的高校办学经验。

  亳州职业技术学院先后开办了给排水、机械制造、化工工艺、环境保护、无线电技术、城市交通、水利水电、发配电、会计电算化、计算机应用与维护、应用电子技术等11个大专专业。共培养了12届大专毕业生700余名。培训了中小学教师近万人次,中小学校长岗位和提高培训2000人次。1996年成立的亳州工业学校,设置了中药、药剂、旅游管理、计算机应用、应用电子技术等专业,共培养了中等专业学业生近2500人,为亳州的教育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严格的管理,优良的校风,严谨的教风,赢得了社会的好评,连续三年学校被评为市先进单位、文明单位。1999年还被评为省体卫工作先进单位。目前学院是亳州市教育考试规范化考点、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NIT)培训基地、亳州市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基地和国家职业技术鉴定所。

  学院现占地面积350亩。学院现有教学楼两幢、实验楼一幢、学生公寓两幢、餐厅一幢,总计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教学用计算机200余台,校内实验(训)室、多媒体教室、语音室等40多个。教职工158人,专任138人,98%以上具有本科学历,有20名教师在读研究生,已形成了一支教学经验丰富、科研能力强、结构合理的教师队伍。

  学院建立了广泛的毕业生就业网络,毕业生由于基础扎实、能力强而备受用人单位青睐。今年中专及以上层次毕业生已实现100%就业,而且就业单位比较理想。近期仍有深圳、广东、江苏、浙江及省内一些用人单位预约要人。但我院毕业生早已分配完毕,供不应求,就业形势非常好,随着职业教育的发展及用人单位人才观念的转变,有专业技能的毕业生越来越受欢迎,就业前景十分广阔。

  开拓创新,与时俱进,新诞生的亳州职业技术学院一定能成为一流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为我省我市的经济腾飞和社会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http://www.bzvtc.com/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