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20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置的普通全日制高等学校,其主要目标是培养综合素质好、技术能力强的实用型高级职业技术人才。学院位于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和“武汉·中国光谷”的核心地带,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周边与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十余所高校毗邻,是治学、科研的理想园地。

   学院占地面积910亩,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固定资产原值3.2亿元,其中实验实习设备总值5000多万元,建有电子CAD、计算机仿真、数控技术、信息技术、现代模具技术、机械CAD/CAM等40个多功能实训中心、80个装备先进的实验室、7000多台套教学仪器设备和2000多台计算机。学院有教职工近900人,其中教师560名,副教授及以上技术职称者160多人,在校生1万3千人。

   学院设有国际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服装与艺术学院三个二级学院,设有机械工程系、电子信息工程系、计算机科学系、建筑工程系、艺术设计系、工商管理系、人文社科系、外语系、生物工程系、旅游管理系、纺织工程系、服装工程系等十二大系近40个专业,设有社会职业与职业教育研究所、机电技术应用研究所两个研究所和两个大型实习工厂。学院面向全国招生和就业,生源十分充足,就业形势良好,在国内外诸多知名大中型企业、合资公司建有广泛而稳定的就业基地。

   学院社会职业与职业教育研究所承担并完成近十个国家级职教科研项目;校属华泰机械电子技术研究所先后开发出限电器、调频教学电台、微放管自动测试台等十多种新型实用产品,其中多项获国家专利,一项填补国内空白并获得湖北省科技成果二等奖。

   学院以科教兴国为己任,以传播文明为天职,引导学生成人成才,保障学生充分就业,四万多名毕业生已在全国各地特别是沿海开放城市建功立业,其中200多名学生赴新加坡、法国、丹麦、芬兰、澳大利亚、日本等国留学或工作。学院与欧、美、澳等12个国家的众多机构开展教育合作,每年将大批优秀学生送到新加坡、法国、美国、比利时、丹麦、芬兰等国家的众多知名企业、教育机构工作或学习。

   学院以一流的质量求生存,以一流的管理创效益,步随高新技术,依托行业办学,实现了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同步发展,已基本形成“多科性、现代化、高素质”的办学特色。近几年,学院获得“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湖北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湖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先进集体”、“湖北省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1999年学院被教育部列为“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训基地”。

   当前,全院师生正坚持“教育要面向世界,面向现代化,面向未来”的战略思想,秉承“厚德、笃学、求实、拓新”的校训,抢前争先,实干快干,为创办一所“水平一流,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国家级示范性职业技术学院而努力奋斗!

http://www.wtc.edu.cn/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