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益阳职业技术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20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益阳职业技术学院是2003年6月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院校, 国家公办,面向全国招生。学院坐落在美丽的银城——益阳市,暂设迎风桥(原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园面积513亩)、龙光桥、石壁湖三个校区,建筑面积11.6万平方米,图书馆藏书16万册。总资产达8009万元。校园环境幽雅,景色宜人,是有志青年求学的理想场所。

  学院拥有先进的宽带网设备和电子阅览室、多媒体计算机室、语音室、画室、形体训练室、植物组织培养室、电子、电工及电力拖动实验室等60多个现代化实习、实训场地;有高档教学电脑1000余台,实习车辆8台,各类示教板、仿真模型500多件;教室、办公室、学生寝室均有与Internet网和有线电视相连的接口。各校区都有400米高标准田径运动场,体育设施齐全。

  学院拥有一支理论知识渊博、实践经验丰富的“双师型”教师队伍。现有专任教师180人,其中副教授和高级讲师65人,讲师77人,硕士研究生15人。学院创建以来,共获国家专利17项,有11项教改项目获省部级科技成果奖,教师在各类公开型刊物上发表论文228篇,出版专著10部,参编全国、全省性教材48种。

  学院全面推行“学历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双证制。学生修业期满在获得毕业证书的同时还可获得各类与专业相对应的职业资格证书。近年来,学院先后与精成科技、华通电脑、LG、康佳、上海欣怡、上海达丰等30多家国内外知名科技企业建立了长期就业合作关系,并加入了“上海联合培训与定向就业合作网络”,毕业生就业率在95%以上,1999年~2002年度连续被评为“湖南省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学院教学管理严谨、学生管理严格,先后被评为“全国德育工作先进单位”、“全省学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全省教学工作先进单位”、“益阳市双文明建设先进单位”。质量立校、管理为重、关爱学生、保证就业已成为我院最显著的特色。

  学院人气兴旺,现有在校普通大专、中专学生5000余人。今年学院面向高中(职高、中专)毕业生开设9个三年制大专专业,面向初中毕业生开设9个五年制大专专业和11个三年制中专专业。计划招收国家任务全日制大专、中专学生2000人。热忱欢迎广大应届和往届高中(职高)、中专(技校)、初中毕业生来益阳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深造。
http://www.hnyyzy.com/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