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20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学院被教育部确定为“制造与服务业技能型紧缺人才”培训基地,是省劳动厅首批公布的高级技能型人才培训学校之一。学院设有多个专业(工种)的国家职业技能等级鉴定所,设有国家高新技术考试站。学院高度重视三个文明建设,是全国机械行业文明单位.

  学院分设长沙校区和津市校区,2004年招录新生全部在长沙校区就读。学院占地面积558亩,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近2000万元,馆藏图书24万册。建有现代制造技术中心、现代控制技术中心、计算机中心等36个实验室和实训场,校外有19个实训教学基地。

  学院现有教职工380人,其中专任教师220人,教授、副教授68人,“双师型”教师85人。有4名教师担任国家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近三年来,学院教师公开发表论文130多篇,主编教材、出版专著70部,并积极开展对外技术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学院现有7个教学系部,开设22个专业,其中模具设计与制造、应用电子技术、计算机软件等专业为省级教育教学改革试点专业。学院面向全国23个省、市招生,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5000人。形成了高职专科为主,成人本、专科协调发展的办学格局。

  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毕业生有稳定的就业渠道。与湖南长丰汽车集团、湖南千山制药机械有限公司、富士康集团、比亚迪(北京)公司等60多家企业、公司建立了就业安置合作关系,并且与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正凌精密工业公司、浙江人本集团等单位开展联合办学,为企业定向培养专业技术人员。学院毕业生一次就业率在90%以上,被省教育厅评为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设施条件一流,教学手段先进,校园环境优美,是省级园林式单位。欢迎全国各地有志青年来我院学习深造!
http://www.hnjdzy.net/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