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21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阳江市人民政府举办的综合性、多科性、专科层次普通高等学校。阳江市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拥有“中国剪刀之都”、“中国风筝之乡”、“中国公益明星城市”等荣誉。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现有校园面积2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拥有多媒体电脑室、心理实验室、语言实验室、电子钢琴室、音像阅览室、示范教室等20多间专用教室;图书馆藏书13万册;现代教学仪器设备总值1200多万元。学院现有教职工278人,专任教师212人,其中硕士研究生36人,副教授以上职称32人,讲师91人。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5018人。学院现有商务英语、电子商务、园林花卉技术、法律事务、旅游管理、水产养殖、汉语言文学、数学教育、英语教育等21个招生专业,重点建设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技术、计算机应用与维护、信息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等专业学科。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方向是:立足阳江,面向全国,培养现代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急需的高级职业技术人才,努力走产学研一体化的办学道路。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目标是:在办学规模上, 2008年达到在校生10000人;在办学条件上,达到本科院校的水平;在办学质量上,努力建设成具有显著办学特色的广东知名的高等职业学院。为科教兴粤建设广东文化大省作出应有贡献。

http://www.yjcollege.net/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