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21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

  学院位于有“青山绿湖碧水城”美誉的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广东省河源市市区,至广州、深圳均有高速公路直达,约2小时车程。京九铁路、广梅汕铁路在市区设站,交通便利。校园依山傍水,风光旖旎,是莘莘学子求学修身的理想场所。学院占地1500亩,建筑面积12万m2,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校园建设别致新颖,设施先进齐全。

  学院现有人文社科系、教育系、外语系、信息技术系、机械电子系、经济管理系、旅游系等七大部系,开设有计算机、旅游管理、数控、模具等19个专业。配有一支以教授、副教授、高级技师、工程师、博士生、研究生为骨干的教师队伍300多人,师资力量雄厚。学院建有计算机宽带网,配备多媒体课室、电脑室、语音室,及会计、电子、机加工等各类实验实训室。学院图书馆现有藏书16万册。

  学院前身是有70多年办学历史的省立广东老隆师范学校,文化积淀深厚,尤其在小学师资培养方面有丰富办学经验。2001年升格为职业技术学院后,学院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加大教学改革力度,突出以就业为导向、以能力为本的教学特色,实行毕业证书和技能证书相结合的“双证制”,培养面向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实践技能强、职业道德好的技术应用型人才。04年招生十分火爆,录取人数报到率均名列同类院校前茅。

http://www.hycollege.net/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