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海南师范大学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21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海南省即将拥有一所自己的师范大学。记者今天从有关部门获悉,经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评议,教育部已正式同意在该校基础上筹建海南师范大学,筹建期限为2年。

  海南师范学院作为我省惟一的本科高等师范学校,是我省中等教育师资培养和培训的“孵化器”。建校半个多世纪来,该校已为社会培养和造就了5万多名中学教师和其他专业人才。全省八成多的中学校长、特级教师,九成以上的教学骨干都是其毕业生。

  据悉,海南师范学院已具备更名为海南师范大学的基本条件。目前学校有学士、硕士两级学位人才培养体系,面向全国28个省市区招生。该校现有本科专业31个,省级重点学科5个,以及省级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和省级重点实验室各1个。通过更名,提升办学层次,改善学科专业设置,将促进我省高校办学布局结构的优化和教育质量的提高。
http://www.hainnu.edu.cn/

标签:高校
转载请注明:高考资讯网 » 海南师范大学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