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新疆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25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新疆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是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具有独立领发国家学历文凭资格的综合性普通高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由此纳入了自治区教育事业规划和年度计划之中,学院的招生计划纳入了国家普通高校统招计划之中,面向全国招生,教育部编制高等院校代码为13726。

    学院坐落于乌鲁木齐市。全日制在校生近2500人,图书藏书14万余册,教学实验设备价值近1000余万元。自1995年创办至2007年,为社会输送毕业生6500余人,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6%以上,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新建校园占地面积3000余亩,总建设面积19.5余万㎡,计划投资1.7亿元。2007年计划完成工程建筑面积115872 ㎡,预计投资7176万元,并将在8月迁至新建校园。

  学院现有教职员工260余人,专兼职教师176人,其中专职教师118人,教授、副教授50人,占专职教师的42.4%。学院设有国际学院、护理学院、医学系、汉语系、外语系、基础部、体育教学部、成人教育学院、中专部、澳华国际中学、职业技能鉴定及培训中心。拥有理化生物、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及相关医学类专业的各类实验、实训基地,并配有多媒体语音室、多媒体教室、移动多媒体设备、计算机室等。学院与师资力量较强的县级以上多余所医院及专业对口单位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教学见习和实习基地关系,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学习与实践空间。

  学院积极拓展与国际教育接轨的办学之路,与澳大利亚等国外院校建立友好办学及学术交流关系,为学生出国进一步深造和就业开辟了新的通道。新疆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学院、澳华国际中学是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教育厅批准成立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学院学习澳方先进的教育理念,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引进澳方课程体系、教育资源,学生在我院强化英语并参加雅思(IELTS)考试,成绩达到澳大利亚移民局学生签证的语言要求(5.0以上),可赴澳洲留学。澳华国际中学采用双语(英、汉)教学,聘请外籍老师及国内经验丰富的教育专家任教。每年选拔成绩优秀者送澳大利亚继续就读,学院将负责为其办理留学签证及境外有关手续。

    多年来,学院本着“育人为本,质量立校,德育为首”的原则,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市场为导向”的培养方式,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强化技能训练,突出实践教学,全汉语授课,重视两个工具既外语和计算机的培养,着力培养综合素质高,具有较强的市场适应能力和竞争力的应用型、职业型专门人才。
学院设有健全的行政、教学管理机构及党委、团委、工会等组织。设有奖学金制度,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

    学院始终以雄厚的师资力量,高质量的教育水平,完备的教学设施及毕业生广阔的就业前景受到学生和家长的充分肯定。热忱地欢迎你踊跃报考我院。
http://www.xjxdedu.com/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