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25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是新疆南疆地区唯一一所集农牧、理工、财经、医学、人文、体育、艺术、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普通高等职业技术院校。学院现有建筑面积10.6万平方米,目前开设有24个全日制高职专业和30个中职专业。现有在职教职工450人,专任教师297人,其中高级职称65人,中级职称152人,具有研究生学历53人。现有在校生4500余人。学院是教育部等国家六部委指定的西北五省唯一的护理专业“技能型紧缺人才示范性培养培训基地”、地区第六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地区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地区旅游培训中心、地区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单位、地区再就业培训定点机构、地区公安局网络管理安全员培训基地。现建有41个实验(实训)室,有校内外实习工厂、实习农场、实训基地44个。
       学院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目标”的办学方向,形成了“厚德爱土,厚技笃行”的办学理念,以“培养具有一定理论知识和较强实践能力,面向基层、面向生产、面向服务和管理第一线职业岗位的实用型、技能型专门人才”为目的,紧密结合阿克苏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实际进行办学。学院一手抓教育教学质量,一手抓精神文明、政治文明建设,牢固树立“学校教育,育人为本,德智体美,德育为先”观念,狠抓德育工作,尤其重视民族团结教育,把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突出对学生进行马克思主义“五观”教育,使学生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自觉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旗帜鲜明地反对民族分裂主义和非法宗教活动。全院广大师生相互帮助、相互提高、互敬互爱、亲如一家,有力地促进了学院的发展。
      学院坚持硬件建设和内涵建设一起发展,计划在“十一五”期间完成2亿元校园基本建设任务,投资5000万元加强实验实训设施建设,培养40名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使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中双师素质教师比例达到70%以上,把学院建成南疆一流、新疆知名、辐射全国的高等职业技术院校。我们衷心希望社会各界大力支持职业技术教育的发展和高素质劳动者的培养,支持阿克苏人民自己的高校早日成长为自治区知名高校,培养更多应用型技能人才,为地区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www.akszy.com/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