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大学全球招聘“泰山学者” 每人支持400万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3-24  文章来源:生活日报  作者:尹玉涛

  生活日报3月22日讯(记者 尹玉涛)记者今天从山东大学获悉,山大现面向海内外诚聘山东省“泰山学者”特聘教授。从省外、海外全职选聘的,每人支持300万—400万元,其中,一次性发放补助100万元,用于购房补助及安家;每年不低于10万元的特聘教授岗位津贴。

  据悉,本次招聘岗位包括:原子与分子物理、系统工程、无机化学。泰山学者特聘教授聘期一般为五年,聘期内提供支持保障如下:从省外、海外全职选聘的,每人支持300万—400万元,其中,一次性发放补助100万元,用于购房补助及安家;每年不低于10万元的特聘教授岗位津贴;每年5万元团队成员岗位津贴;根据学科特点聘期内提供100万—200万元的学科建设经费。学校按国家规定为全职在岗工作的特聘教授提供事业编制人员的工资和福利待遇;造成两地分居者安排配偶工作,协助解决未成年子女入学事宜。学校提供必要的实验室、办公室及实验设备基础条件。提供用于周转的住房,按学校专家公寓管理办法执行。选聘的兼职特聘教授,聘期内每人支持100万元,用于其个人待遇及开展学术活动。

  山大还将招聘药学专家

  提供周转房并补贴50万

  生活日报3月22日讯(记者 尹玉涛)除了在原子与分子物理、系统工程、无机化学等岗位招聘泰山学者,山大还将面向海内外诚聘“泰山学者—药学特聘专家”。对于全职引进的特聘专家,该校提供用于周转的住房,并提供住房货币补贴及安家费50万元。

  据悉,该校“泰山学者—药学特聘专家”的招聘岗位为药物筛选、药物代谢。药学特聘专家主要面向省外、海外选聘,应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学术技术水平,在本学科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能够真正发挥领军作用。以45岁左右的中青年学者为主体,其中“千人计划”国家特聘教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和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优先。泰山学者药学特聘专家聘期一般为五年。

标签:山东   山东大学   大学   全球   招聘   泰山   学者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