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办自主招生培训班 复旦大学本科生将年入百万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6-18  文章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韩晓蓉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2011“聚劲杯”创业大赛今晚将进入决赛,其中一支由复旦大学大四学生创立的高考教育项目受人关注,这个团队目前已实现了收支平衡,计划于今年实现百万元的营收额。

  这家名为海风教育的机构,创始人是复旦大学应用数学系四年级学生郑文丞和钱卓群,两人都是经过自主招生进入复旦,所以他们的创业第一桶金就是从事自主招生的培训,目前已引入风投。在“遇见伯乐”评审环节,该项目受到评审赞赏,获得直接晋级资格,直接进入6月18日的决赛,向丰厚的奖金发起冲击。

  大赛奖金包括20万元的总奖金和总额100万元的创业基金。一等奖一名,奖金10万元,二等奖一名,奖金4万元,三等奖六名,奖金1万元。总额100万元创业基金的具体分配是每个获奖团队奖金10万-30万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