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济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更名为山东职业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6-18  文章来源:济南时报-舜网  作者:林江丽

  济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更名为山东职业学院。17日,山东职业学院的新校名正式启用,而“铁职学院”这个简称将退出历史舞台。

  2010年11月,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济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更名为山东职业学院。2011年5月,通过教育部审议并批准备案。17日,山东职业学院的名称正式启用,该校仍为专科层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校,原管理体制、机构编制、经费渠道不变。

  今年,山东职业学院将在包括山东在内的全国23个省招收4500名学生,其中省外计划为620名。在该校招生计划中,包括为宁波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定向培养100名学生、为青岛地下铁道有限公司定向培养90名学生,另外还包含对外软件开发服务外包班100人。 (记者林江丽 通讯员王功喜 王建科)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