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理工大学评选“我心中最爱的老师”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11-07  文章来源:山东理工大学  作者:未知

  近日,山东理工大学全面开展“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评选活动。通过学生民主选举产生广大同学心目中最爱戴的老师,引导广大同学增强尊师爱师观念,激发老师的教学热情,促进师生交流。

  评选阶段,本专业2/3以上学生的认可的候选人,通过学院学生初选,每个学院产生一名优秀教师进入校级评选。校级评审阶段,评选组织委员会将通过报纸、广播、网络、集中展示等形式对候选老师的先进事迹进行宣传,经过网络投票、宣传现场投票、学院投票、评选大会现场投票等方式,确定最终票数最高的老师为山东理工大学2011年度学生心中最爱的老师。

  山东理工大学“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评选活动每两年举行一次,是学校大型校园品牌活动。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