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创新高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6-02-22  文章来源:吉林日报  作者:陈宝林

  吉林日报讯 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把招生就业工作当成学校发展的生命线,把办学定位与广大农村地区及城市社区需求相结合,把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医药卫生人才作为办学目标,学校招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这些为扩大办学规模积累了后发优势。

  在考生逐年减少的不利形势下,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积极进取,努力工作,招生规模大幅增加。短短4年,使在校生数量由4000余人跃升到6000多人,并由此带动了收入的快速增长,彻底改变了招生规模小、发展受限制的困难局面。2011年以来,在全国生源锐减的情况下,白城医高专始终生源充足。2014年,省内考生第一志愿报考该校进入投档线的人数就达2742人,接近招生计划的两倍。2015年共录取新生2436人,仍有几百名第一志愿报考该校的考生因没有招生指标而未能入校。该校省内文科录取分数线全部超三本线,理科录取新生分数线98%在三本线以上。这年,招生创下了历年新高。

  出口带动入口,学校在抓好招生工作的同时,把就业工作提升到了一个相当重要的位置。自2011年以来,学校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6%以上,专业对口就业率保持在92%以上,用人单位满意度保持在95%以上,呈现出高就业率、高专业对口率、高满意度的人才培养特点。2015年是学校毕业生人数和所学专业、涉及省份、提供岗位最多的一年,签约人数也是该校近年来最好的一年。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