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理工大学获省分析测试“创新券”试点先进单位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6-02-22  文章来源:山东理工大学  作者:未知

  近日,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表彰全省“创新券”试点先进单位,山东理工大学作为全省唯一高校荣获2015年度山东省分析测试“创新券”试点先进单位称号。据悉,全省共有11个单位受到表彰。

  根据山东省科技厅“推动科研仪器开放共享工作方案”要求,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烟台市、济宁市和我校等被列为全省“创新券”试点单位。为进一步加强对科技型小微企业创新创业的支持,山东省科技厅颁布《科技型小微企业共享科学仪器设备扶持办法》,开展“创新券”试点工作。

  按照要求,分析测试中心组建了专门大型科学仪器服务小微企业工作小组,积极与淄博市科技局密切配合,在300多家进行正常测试的企业中,筛选出60多家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为企业测试样品数2127个,打印创新券786份。在本年度省大型仪器共享平台仪器使用率排行榜上,我校扫描电镜排在榜首,有3台大型仪器排在前5名。下一步,中心将总结经验,继续做好大型科学仪器开放共享示范等工作,为学校教学科研及服务企业创新创业做出更多贡献。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