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齐鲁医药学院临床学院揭牌仪式举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8-14  文章来源:齐鲁医药学院  作者:未知

  8月11日,齐鲁医药学院临床学院揭牌仪式在新泰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亚鹏,副院长耿磊,临床学院院长张传军,新泰市政协副主席、附属医院院长殷培文出席揭牌仪式,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荣彪主持。

  揭牌仪式上,耿磊副院长宣读了《关于成立齐鲁医药学院临床学院的决定》。

  李亚鹏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成立临床学院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意见》重要举措,是学院和附属医院深度融合、相互支持的结果,将加快推进学院医学教育创新发展,深化科教融合改革,也将为医院事业的全面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他希望临床学院、附属医院勇挑重担,扎实开展工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平,打造立德树人的典范和医学教育的标杆,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为学院快速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殷培文院长在致词中指出,医院将抓住临床学院落地的机遇,密切与临床学院的关系,主动加强联系,虚心接受指导,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学习精湛技术,提高医院建设层次,为全市人民提供更为优质的医疗服务。

  张传军院长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努力挖掘学院及附属医院优势,加强优质资源交流对接、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为学院、临床学院、附属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李亚鹏书记、殷培文院长共同为齐鲁医药学院临床学院揭牌。

  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务处,附属医院科教科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