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电子科技大学—乌镇未来产业研究院正式揭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09-14  文章来源:电子科技大学  作者:未知

  9月6日,浙江省桐乡市委书记于会游与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在2023中国浙江“星耀南湖·长三角精英峰会”上点亮大屏,宣告电子科技大学—乌镇未来产业研究院正式启航。经过近三个月的筹建,研究院正式挂牌运营。

  光电科学与学院党委书记张晓东、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程玉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黄海、光电学院副院长王军等一同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申小蓉一行前往研究院实地考察了建设情况,并就研究院运行模式等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电子科技大学—乌镇未来产业研究院由桐乡市人民政府与电子科技大学合作共建,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作为依托单位。研究院以科技服务为底层支撑,将叠加科技服务+校友会、科技服务+校友项目两大专项功能,基于“引智引才”“引资引财”和“引强引商”三大战略,发挥电子科大校友产业资源规模大、引领性强的特点,联合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校友服务中心等,积极打造协同创新产业高地。同时带动本地企业与成电系企业强强合作,促进桐乡本地企业发展新兴产业,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乌镇未来产业研究院将不断完善平台创新条件和机制,为企业提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全方位支撑,助力桐乡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