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张春晓同志任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11-06  文章来源: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未知

  11月3日,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张春晓同志任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的决定。

  省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厅长谢德强,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梁文懋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明忠主持会议。省交通运输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谢德强指出,本次学院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是省委着眼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及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需要,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对学院改革发展的殷切期望。

  就加强学院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谢德强强调要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立足交通强化特色,切实构建产教深度融合发展新格局;要内强管理外树形象,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要不断强化党建引领,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

  谢德强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奋力书写建设全国一流、交通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新篇章,为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建设交通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梁文懋要求,全院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全力支持春晓同志工作,全体班子成员要紧紧依靠广大师生员工,锐意进取、创新实干,不断开创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张春晓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全力以赴地接好交通职业教育的“接力棒”,不辜负省委、省交通运输厅党委和全院师生员工的重托和期望,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正确办学方向;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接续共同奋斗,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始终严于律己,恪守清正廉洁品德。

  黄明忠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坚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作者:刘敏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