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桂勇同志任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12-18  文章来源:安徽警官职业学院  作者:未知

  12月15日下午,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新任党委书记任职决定。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罗建华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属各单位各部门及其内设科室负责人,学院副高以上职称的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国昌同志主持。

  会上,厅人事警务处处长丁志刚宣读了省委关于桂勇同志任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的任职决定。

  罗建华充分肯定了张国昌同志自到学院工作以来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谋划学院建设,推动学院发展,全方位推进党建思政、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和新校区建设等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他指出,这次省委对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委对省司法厅和警官职业学院工作的肯定、对警官职业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警官职业学院发展的殷切期望。省委选派桂勇同志担任学院党委书记,是对学院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建设和学院发展的重视和关心,相信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桂勇同志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模范践行“忠专实”“勤正廉”要求,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奋力开创警官职业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罗建华代表厅党委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学院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省委决定。二要齐心协力促发展,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三要从严从实强队伍,全面抓好自身建设。四要坚持不懈抓党建,加强政治生态建设。

  桂勇在表态发言中对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对学院师生员工的鼓励和支持表示感谢。期待与大家一起并肩奋斗,在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党委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紧紧依靠学院广大干部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共同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他表示,自己将坚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持做到求真务实勇担当,推动学院朝着更高水平的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目标迈进;坚持做到团结协作促发展,汇聚加快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坚持做到廉洁自律作表率,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张国昌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省委,省厅党委的决定,对桂勇同志履新担任学院党委书记表示诚挚祝贺和美好祝愿,对省委,省司法厅、省教育厅等各界领导长期以来的关怀、支持和指导表达了感谢,对学院事业的发展进步表达了祝福,期望学院在创新和超越中阔步前行,扎根职业教育,扎根行业办学,早日建成更高水平的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国家级“双高计划”校。

  操申斌院长代表学院党委班子和全体师生对张国昌同志的奉献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省厅党委的决定,对桂勇同志到学院工作表示诚挚的欢迎。他强调,职业教育正值快速发展的机遇期,学院将在以桂勇同志为新任班长的院党委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不辜负省委、省司法厅党委的信任和重托,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以争创国家双高校、创建职教本科院校为目标,坚定不移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