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年江西确保年内新增6000名高技能人才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1-26  文章来源:新华网  作者:廖薇 郑端

  新华网南昌1月26日专电(廖薇、郑端)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近日表示,2010年,江西将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健全高技能人才培养补贴机制,确保年内新增技师、高级技师6000人。

  数据显示,2009年,为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江西全面实施青年高技能人才、紧缺技能人才培养和首席技师评选三项计划,全省建立了50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全年新增技师和高级技师6338人。

  2010年,江西将深化技工院校教学改革,推进多种形式的校企合作,资助1万名城乡贫困家庭子女入读技工院校,力争全年技工院校招收新生7万人,在校生人数达到18万人。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同时表示,今年将继续实施紧缺技能人才、青年技能人才培养计划,做强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标签:求职就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