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已为四川地震灾区提供3万余就业岗位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1-26  文章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淼淼 袁莱茵

  新华网北京1月26日专电(张淼淼、袁莱茵)过去两年里,北京市通过各种方式援助四川地震灾区求职者,截至目前已提供就业岗位3万余个。2010年北京将继续对四川地震灾区进行对口就业援助。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巡视员任建新25日发布以上信息。

  据介绍,2008年北京累计向四川省什邡市及其他地区提供16798个岗位的有效信息。2009年,北京提供的岗位有效信息数量为14143个,直接帮助2548人实现就业,其中来京就业463人,受援地项目吸纳就业2085人,均超出预定指标。

  “由于春节后大量劳动者计划外出打工,今年我们打算在2月26至27日在四川什邡市举办新年首场招聘会。”任建新告诉记者,自2008年以来,北京市已在四川举办了6次现场招聘会,计划于2010年3月、5月和6月再举办三次大型现场招聘活动。

  据悉,北京人保局已开始向社会公开征集“爱心岗位”。“爱心岗位”的征集条件包括与劳动者签订劳动合同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月薪1000元以上及免费提供劳动者食宿等。

标签:求职就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