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首次面向大学生村官选拔乡镇科级干部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11-10  文章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袁京

  本报讯 今年本市首次面向大学生村官选拔乡镇科级干部,经过资格复审,有3个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不足10人。市人事考试网昨天对外公布,供符合条件人员调剂。 本市今年首次面向续聘和进入乡镇机关公务员编制、专项事业编制的合同期满大学生村官公开选拔18名乡镇科级领导干部。11月8日对18个职位合格分数线以上人选进行了资格复审,有3个职位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不足10人,需进行调剂。分别是门头沟区清水镇组宣纪办公室副主任职位,需调剂3人;怀柔区雁栖镇文化服务中心副主任(事业)职位,需调剂1人;延庆县张山营镇文化站副站长(事业)职位,需调剂4人。

  据了解,已报考其他职位,位于合格分数线(60分,含60分)以上、未进入资格复审且符合调剂职位资格条件的人员,于今日17:30前,通过电话重新进行报名。主管部门将根据调剂职位资格条件和分数由高到低排序,符合条件人员可根据电话通知于明天17:30之前到职位所在单位接受资格复审。

标签:求职就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