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首个世博志愿者外企招聘专场在上海财大启动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11-10  文章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陈玺撼

  本报讯 昨天,上海市今年首场应届生大型综合招聘会在上海财经大学开场,这也是沪上首场针对“白菜”、“蓝莓”的外企招聘会。130多家外资企业提供了1000多个岗位,吸引了1.1万多名应届毕业生到场,其中有1100多名担任过世博志愿者。

  下午1点不到,财大体育馆外已排起长龙,主办方为世博志愿者开辟了绿色通道,“白菜”和 “蓝莓”可凭工作证件和志愿者服装直接入场,场内设有绿色简历专柜,投递的世博志愿者简历将被录入应届生人才库,与岗位要求匹配的可优先推荐给有招聘需求的外资企业。对于未能通过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的志愿者,主办方将进行跟踪服务,利用网络推荐符合意向的工作岗位。

  虽然世博志愿者履历在应聘时有一定优势,但“小白菜”和“小蓝莓”大都能客观看待。财经大学的郑哲表示,招聘会现场对“小白菜”呵护备至,但应聘时靠的还是相关岗位实习经验、自身能力等硬指标。万国纸业人力资源总监陈民表示,有世博志愿服务经验的毕业生在服务精神、自律、沟通能力等方面经过实践考验,同等条件下会优先考虑录用。

标签:求职就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