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青岛大学举办2013届毕业生大型供需见面洽谈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11-20  文章来源:青岛大学  作者:未知

  青岛大学2013届毕业生首场大型供需见面洽谈会11月16日、17在校体育馆成功举办。参加本次洽谈会进行现场选拔招聘的用人单位达到900余家,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5000余个,参会学生达20000余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000多个。

  今年青岛大学2013届毕业生共有9813人,其中博士生46人、硕士生1663人、本科生7791人、专科(高职)生313人。除青岛大学毕业生外,来自省内外及驻青其它高校毕业生5000余人也参加了本次洽谈会。此次大型招聘会作为青岛大学“学生与企业沟通交流平台”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了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与青岛互动共进的人才智力主导配置作用,用人单位涵盖制造、电力、金融、房地产、生物制药、商业流通、教育、文化、公共管理和服务等众多领域,其中青岛地区约占80%,省内其它地区约占15%,省外地区约占5%。规模以上企业约占60%,利群集团、青纺联、红豆集团、青岛双星机械等产值过十亿的大型企业约占20%,中小型企业约占80%。中小企业成为吸纳毕业生就业的主体。

  青岛大学将大力加强毕业生就业服务体系建设,改善条件、提供高标准的软硬件招聘环境,为企业和广大毕业生提供优质服务,立足“蓝黄战略”,对接企业需求,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学校坚持“三立足、三构建”的就业工作理念,完善“强化内涵促就业、创新创业促就业、建设平台促就业、长效机制促就业、校地共建促就业”就业工作措施,构建“两个平台一个中心”为核心的就业创业服务体系,落实教育部“机构、人员、经费、场地”四到位,实现“招生、培养、就业、学生管理”四联动,稳步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标签:青岛大学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