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省将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11-10  文章来源:河南工人日报  作者:陈微娴

  河南工人日报讯 为鼓励各类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有针对性地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促进高校毕业生合理流动与有效配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决定举办“2012年全省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以下简称服务周)活动,活动举行时间为11月24日至30日。

  据了解,今年服务周活动将突出公益性特征、夯实实名制、强化公共服务理念,重点为2013届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就业指导、政策咨询等公共服务。

  记者 陈微娴

标签:求职就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