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4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启动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11-25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桂杰

  中国青年报讯 11月24日至12月7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将举办“2014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各地计划举办现场招聘会266场,预计参会用人单位2.9万家,拟招聘约37万人,共有155家网站举办网络招聘会,其中网络招聘会主会场提供职位信息1.5万条,拟招聘约16万人。

  该活动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在全国范围内统一部署、统一组织开展,主要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的专项就业服务活动,今年是第12届。服务周将开展网络招聘会、现场招聘会、就业创业指导、万名企业人力资源经理进校园、就业创业政策措施宣传等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多样化的就业服务。活动对高校毕业生一律免费,并设立了监督电话。

  根据网络招聘会的信息,活动涵盖IT及网络、制造、房地产、物流、金融等诸多行业,需求量最多的前10个职位类别是:销售类、计算机及网络类、行政后勤类、建筑及房地产类、技工类、机械及仪器仪表类、客户服务类、人力资源类、经营管理类和财务类。

  记者桂杰

标签:就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