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4年可拿双学位双专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07-11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林洁

 本报讯 从下学期开始,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本科生有望在4年的学习中获取两个学位。近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推出“4+0”双学位/双专业的新措施。即本科生在4年时间内除完成本专业学习外,学有余力的还可以攻读另外一个自己所喜爱的专业,4年内获得双学位、双专业。

  “变4+1为4+0,用4年时间读两个专业,新方案大大延长了在校期间的学习时间,对学习能力、学习效率提出高要求,有利于培养复合型人才。”该校教务处处长刘建达透露,新的方案是为了进一步完善广外辅修专业以及“4+1”双学位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能力和专业深造能力。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