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高考7月8日开始录取 11日起征集志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6-15  文章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赖波

  昨日,记者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今年我省高考录取工作将于7月8日开始,整个录取共分六个批次。每个批次未完成的录取计划公开征集。征集志愿的时间基本确定,第一次征集志愿在7月11日左右。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应注意录取相关信息,保持报名时所留的电话畅通。

  本月24日起可查成绩

  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介绍,目前我省高考试卷评阅已经进行到一半左右,考生有望在本月24、25日查询到自己的高考成绩。

  在28日以前将进行查分登记。考生在25-30日之间填报高考志愿。据悉,今年我省高考录取场设在龙泉驿。

  省、市录取工作人员将在7月6日左右全面进场,录取工作将从7月8日正式开始,当日有望产生我省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

  上线未录要抓紧“救命稻草”

  填报的志愿没有录取到,“征集志愿”就成了考生的“救命稻草”。省教育考试院昨日介绍,在录取中,各批次可能出现的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将由地方招生机构面向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未被录取考生进行征集志愿。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在一个批次内,若还需第二次征集志愿,则第二次征集时间一般在第一次征集的第二天或第三天。

  省教育考试院将在上述各批次征集志愿时间的上午9时公布征集志愿的相关信息。在规定的征集志愿时间内,考生若未填报,视为自动放弃。

  成都等实行网上填报志愿的地方,考生务必及时在网上查阅,符合条件的考生按安排的时间在网上填报征集志愿。如果网络不通,考生应及时到县(市)区招办或其它网络正常的地方上网查询或填报志愿。

  未实行网上填报志愿的地方,考生务必在上述征集志愿时间主动向县(市)区招办询问,符合条件的考生按安排的时间到县(市)区招办填报征集志愿。本报记者赖波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