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年甘肃艺考录取将分三个批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5-18  文章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作者:未知

  5月14日, 记者从省招办获悉,今年我省艺术类院校及专业招生录取由往年的两个批次增加为三个批次。

  这三个批次是:艺术类本科一批、艺术类本科第二批、艺术类专科批。具体来说,艺术类计划不分省下达院校及在我省列有招生计划的普通本科院校艺术类本科专业,志愿填在“艺术类本科第一批栏内”,安排在文理类本科提前批进行录取;艺术类独立学院、独立学院和民办院校艺术类本科专业,志愿填报在“艺术类本科第二批栏内”,安排在文理类本科第二批进行录取;艺术类专科专业,志愿填报在“艺术类专科批次栏内”,安排在文理类专科一批进行录取。其中每个批次分别设一个第一志愿和三个平行志愿,每个志愿可以填报六个专业。

  另外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可以兼报除提前录取批次外的其他各批次高校的非艺术类专业。考生在填报提前录取学校志愿时,对于体育、艺术、军事、国防生、公安院校、司法院校公安类专业以及有特殊要求的普通院校等几类院校,对考生都有不同的特殊要求,如政治条件、身体条件、专业术科等,有的要提前进行面试或考核测试,而且又都在一个批次同时录取,考生兼报就无法投档,因此考生只能选报其中一类。

标签:高校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