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7所公安院校在川招生6月29日、30日面试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5-27  文章来源:天府早报  作者:冯雅可

  早报讯 四川省2010年公安普通高等学校公安类专业招生面试、体能测试、军检和政审工作办法昨日出台,今年在我省招生的公安院校有7所,确定6月29日至6月30日为面试、体能测试时间,且全省3个面试点的面试、体能测试同时进行。与往年有所不同,今年面试、体测无需出示医院出具的肝功、乙肝两对半检查单。

  三类考生需参加面试:报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高考成绩达到本科第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报考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四川警察学院本科专业,高考成绩达到本科第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报考四川警察学院、公安海警学院、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南京森林警察学院专科专业,高考成绩达到省招考委公布的公安普通院校专科层次招生面试、体能测试参考分数线的考生。

  全省分设三个面试点:6月29日至6月30日为面试、体能测试时间,全省成都、南充、泸州3个点的面试、体能测试同时进行。男子体测项目为50米、1000米、俯卧撑和立定跳远;女子为50米、800米、仰卧起坐和立定跳远。

  部分考生须参加军检:报考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公安海警高等专科学校经面试合格的考生,不参加体能测试,但要在6月30日—7月1日到武警成都医院接受军检。

  报考公安普通高等学校且面试合格的考生须接受政审,政审工作将由考生户籍地或居住地的县级公安机关具体实施,政审报到时间为6月29日—7月3日18:00之前。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