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甘肃:2011年高校招生考生报名时间确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11-17  文章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吕宝林

  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兰州11月16日讯  省招办今天对外公布:我省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时间为2011年1月2日至10日,其中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于2010年12月1日至7日参加普通高校招生文化课报名工作。美术类、音乐学和舞蹈类专业统考大纲同时公布。

  考生到户籍所在地的县(区)招生办或县(区)招生办指定地点报名。报名时必须参加县(区)招生办安排的数码照相,其中报考体育、高水平运动员、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小语种、特殊教育及艺术等专业的考生还需办理“专业准考证”。参加其他单独录取招生的考生,不论是否参加当年普通高校招生文化课考试均要在当地参加普通高校招生文化课报名,由当地招生办签发《专业准考证》。

  考生报名时,必须提供真实、合法、有效的身份证件等材料;必须填写报名登记表,学籍审查登记表,户籍、民族成分审查登记表,具有享受照顾政策资格的考生还须填写考生特征登记表。其中,考生报名登记表主要反映考生个人的基本情况,是建立考生电子档案的主要内容之一,其准确性直接影响到考试、录取、网上学籍电子注册和大学毕业证发放等问题。省招办提醒考生在填表时,须按填表说明要求认真填写,认真核对县(区)招办打印出来的考生报名登记表,认定无误后考生本人签字确认。

  附:甘肃省教育厅提醒高考生关注五类招生信息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