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浙江:2011年高职计划招收200名退役兵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1-07  文章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沈蒙和

  从今年起,退役士兵也可以报考高等职业学校了。昨天,记者从浙江省教育厅获悉,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等4所高职院校将试点招收退役士兵。2011年,这4所高职院校招生计划各50人,全省共200人,纳入高职单考单招录取。

  根据省教育厅出台的《关于组织开展退役士兵职业技能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退役士兵报考高等职业学校实行“单列计划,参加高职单考单招考试,单独划线,单独录取”办法。退役士兵就读高等职业学校,学杂费、住宿费由政府全额负担,并按实际在校时间给予每人每月300元的生活费补贴。

  高职单考单招考试将在6月6日、7日举行,退役士兵考生须参加高职单考单招科目中语文、数学、外语的考试。

  本报通讯员 周洪波 本报记者 沈蒙和

标签:浙江   高职   计划   招收   退役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