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宁夏高考体育测试4月20日开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4-19  文章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尚陵彬 张晶晶

  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获悉,宁夏201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专业术科测试将于4月20日至24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场举行,4月25日将开始获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称号的考生测试认定工作。

  今年体育专业术科测试项目与去年相同,凡拟填报体育专业志愿的考生,必须参加宁夏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的体育专业术科测试。

  在高中阶段即2008年9月1日至2011年4月10日期间,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必须参加宁夏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的测试认定,测试专项必须是获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的项目,被认定后方可获得相应政策照顾,报考体育类专业则不享受此项照顾。(记者 尚陵彬 实习生 张晶晶)

标签:宁夏   高考   体育   测试   开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