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年高考录取率高居前10的地区概要分析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5-30  文章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未知

  2010 年,录取率超过80% 的省份达到10 个,而 2006 - 2009 年中,每年超过80% 录取率的地区最多仅为4 个。

  根据黑龙江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的数据,2010年黑龙江省高招录取率高达90.77%,成为我国第一个高招录取率突破90% 的地区。

  2011年各地高考报名人数普遍下降:安徽下降10%、北京下降6%、上海下降12%……但各地招生规模变化不大,预计2011年会有更多地区高考录取率超过80%。而海南、辽宁、北京、上海四地非常可能在2011 年进入“90% 俱乐部”。

标签:2010年   高考   录取率   高居   前10   地区   概要   分析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