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江西:16日8时-18日18时填报自主招生志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6-17  文章来源:江南都市报  作者:廖济堂

  今天起,考生们正式进入高考志愿填报时间。今天8时-18日18时,取得自主招生资格的考生估分填报自主招生志愿。有意愿报考提前批本科军事、武警、公安、司法院校的考生也在这个时间段进行网上报名军检、体测及面试。

  军事、武警院校24日起面试体检

  根据规定,取得自主招生(含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资格的考生估分填报并提交志愿后,不允许修改。此外,有意愿报考提前批本科军事(国防生)、武警、公安、司法院校的考生在进行网上报名军检、体测及面试时,军事(国防生)、武警按类别报名,不填报具体学校,公安、司法按具体学校报名。

  根据规定,考生网上报名军检、面试后,报考了提前批本科军事(国防生)、武警院校的考生在6月19日前到当地县(市、区)人武部进行政治考核登记,6月23日上午到驻地县(市、区)人武部领取政治考核表,填写基本情况。

  6月24日-28日,已在网上报名参加军检、面试的考生采取划片集中的办法进行,南昌、宜春、上饶、抚州、九江、景德镇、萍乡、鹰潭、新余市考生在南昌点参加面试体检;赣州、吉安市考生在赣州点参加面试体检。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28日体能测试

  报考了中央司法警官学院,高考成绩达到第二批本科录取控制线的考生,于6月28日到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进行面试、体能测试。

  报考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的治安管理、刑事侦查技术、司法警务、刑事执行、罪犯心理测量与矫正技术五个提前高职(专科)批次录取专业,以及毕业后要参加警察类公务员考试的考生面试时间为6月28日-7月2日。南昌市(含四县五区)考生在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面试,其余市、县(区)考生到所在地的市、县(区)司法局面试。

  公安类院校体能测试地点要看清

  报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和南京森林警察学院的考生,应于6月26日-27日参加面试和体能测试,面试、体能测试地点在南昌市八一中学。

  报考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和公安海警学院的考生,应于6月26日-27日参加军检和面试,军检、面试的具体地点在江西公安消防总队医院。

  报考江西警察学院公安类专业且成绩达到相应层次录取控制线的考生,应于6月22日在江西警察学院参加体检、体测和面试。

  记者廖济堂

标签:江西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