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江西:2013年高考考生估分网上填报志愿将18日18时结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6-18  文章来源:信息日报  作者:黄小路

  18日18时,2013年高考考生估分网上填报志愿将结束,取得自主招生、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资格的考生应尽早填报,并及时提交,切勿等到最后时间提交,以免网络拥堵影响志愿填报。同时,有意报考军事(国防生)、公安、司法、武警院校的考生,也须在今日18时前,预先填报志愿,先行获得军(体)检资格,此类考生正式志愿于6月28日至7月2日填报。

  23日,我省将公布高考考生成绩,并划定各批次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

  记者 黄小路

标签:江西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