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海南高考:录取工作分6批次进行8月20日结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5-16  文章来源:南海网  作者:符玲

  南海网海口5月15日消息 15日,记者从海南省教育厅了解到,今年海南省的录取工作,共分6个批次进行,从7月10日开始至8月20日结束。

  1.本科提前批录取学校:军队、公安、武警和司法类院校;招收国防生的学校;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的师范专业;招收外语小语种专业的学校;招收边防管理专业和侦查学专业的学校;招收飞行技术专业的学校;招收轮机工程和航海技术专业的学校;艺术类本科院校和在艺术类招生的其它本科学校;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等安排在本批录取的学校。

  录取时间为7月10日至12日(其中,艺术类本科单考学校录取时间为7月10日,采用我省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成绩录取的学校录取时间为7月11日至12日)。

  贫困地区专项计划录取学校的录取时间为7月13日。

  需面试的公安类专科学校录取时间为7月13日。

  2.本科第一批录取学校:进入“211工程”的学校、教育部直属学校、国务院有关部门所属学校,以及经我省批准参加第一批录取的学校(含参加本批录取的体育院校和在体育类招生的其它本科学校)。录取时间为7月15日至18日。

  地方农村专项计划录取学校的录取时间为7月18日。

  3.本科第二批录取学校:一般本科学校(含参加本批录取的体育院校和在体育类招生的其它本科学校)。

  录取时间为7月25日至28日。

  4.本科第三批录取学校:独立学院和民办本科学校(含参加本批录取的体育院校和在体育类招生的其它本科学校)。

  录取时间为8月3日至6日。

  5.专科提前批录取学校:招收轮机工程技术和航海技术专业的专科学校,招收艺术类专业的高职专科学校,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试点工作的高职专科学校。

  录取时间为8月12日至14日。

  6.高职专科批录取学校:本科学校的专科专业、高等专科学校、高职学校,招收体育类专业的高职专科学校。

  录取时间为8月16日至20日。

  记者 符玲)

标签:海南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