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辽宁省部分高校公布招生计划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6-13  文章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未知

  6月12日,在沈阳城市建设学院高招咨询会现场,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了解到,今年全省高校招生计划略有减少,但减少人数一般没超过50人。

  部分院校在辽招生计划见下表。

  东北大学: 1167人 较比去年略有降低,该校继续实施5个专业的大类招生。

  辽宁大学: 3029人 与去年基本持平,新增考古学专业、软件工程专业,恢复了历史学专业。

  沈阳建筑大学: 1486人 比去年减少14人,新增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在辽宁招生46人,在一批B段招生。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336人 其中普通类本科招生计划与去年相比有一定增加。新增物联网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三个本科专业。

  中国医科大学: 785人 新增了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技术两个本科专业。

  沈阳师范大学: 3954人 新增了网络与新媒体专业。

  沈阳农业大学: 1565人 在辽宁省一批B段招生,理工类1445人,文史类120人。新增测绘工程专业。

  沈阳工业大学: 3085人 其中理科2759人,文科304人,艺术类22人。今年新增了三个本科专业,分别是知识产权专业、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

  沈阳医学院: 2381人 本科1600人,专科781人。

标签:辽宁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