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4年江西高考志愿填报分两次填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6-09  文章来源:无忧考网  作者:未知

  2014年江西高考志愿填报分两次填报

  今年江西省高考志愿集中填报有两次。

  第一次是6月16日至18日,考生估分网上填报自主招生(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农村学生单招)志愿。同时,有意报考军事、武警、公安、司法院校的考生上网报名军检,面试体检等(具体院校和专业志愿必须在第二次集中填报期间填报)。

  第二次是6月28日至7月2日,考生在知分、知线、知位后网上填报各批次志愿。在此次填报志愿期间,允许修改一次,但之前已报的自主招生志愿不得修改。同时,在每个批次原报志愿录取结束后,均安排了一次针对缺额院校的网报征集志愿,未被录取的考生注意及时进行网报。

  需要提醒的是,从今年起,各批次征集志愿投档时,原填志愿(含平行志愿和梯度志愿)一律无效。

标签:江西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