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江西:柳艳兵、易政勇两位考生顺利完成2014年普通高考单独考试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04  文章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7月3日下午5点,我省宜春三中柳艳兵、易政勇两位考生顺利完成了2014年普通高考单独考试。

  此次单独考试安排在宜春市第三中学标准化考场,试卷的运送、保管以及考试的组织实施等工作由宜春市招考办按照普通高考的标准和要求进行。宜春市教育局成立了以局长为主考、宜春三中校长为副主考的单独考试组织机构,公安、纪检等部门按普通高考要求参与。省教育考试院对此次单独考试高度重视,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正龙专门到宜春对考试工作情况进行巡视和指导。考试一切顺利、正常。

  7月4日,两位考生的试卷已运送到了南昌。省教育考试院将按照普通高考评卷工作要求和标准,组织各学科评卷教师对两位考生的试卷进行评阅、统分。按照普通高考的相关规定,考生凭自己的个人信息可查询高考成绩。

  柳艳兵、易政勇两位考生于6月23日出院后,宜春三中安排了教师对他们进行一对一的复习辅导和心理调整。在两位学生及家长的要求下,经宜春市招考办请示,省教育厅和省教育考试院认真分析、综合研判,最终确定了两位考生的考试方式、考试时间和录取方式,两位考生的录取将综合考虑考生单独考试成绩、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和高中三年综合素质情况,同时征求考生本人、家长及高校的意见,由省招生考试委员会确定录取到合适的院校和考生比较满意的专业,让他们能进入高校继续学习深造。

标签:江西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