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湖南举办普通高等院校音乐舞蹈本科专业学生技能比赛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11-20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红网长沙11月19日讯 湖南省教育厅今天透露,湖南省第二届普通高等院校音乐舞蹈本科专业学生技能比赛12月20日将在长沙举行,以促进全省本科高等学校音乐舞蹈专业的交流及发展,发现和激励优秀艺术人才。参赛对象为全省本科高校全日制音乐、舞蹈本科专业学生。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比赛进一步加强全省各本科高校音乐舞蹈专业的交流和发展,展现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发现和挖掘艺术人才。

  本次参赛类别包括,声乐:美声唱法、民族唱法、通俗唱法;器乐:钢琴、西洋乐器、民族乐器;舞蹈:民族民间舞、古典舞、现代舞。比赛采用“独唱、独奏、独舞”个人节目形式。

  比赛要求参赛节目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展现当代大学生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参赛选手由各高校组织选拔后,直接推荐进入决赛。初赛时间为11月—12月9日,由各参赛高校自行安排。决赛时间为12月20日,地点设在湖南涉外经济学院音乐大楼。

  本次比赛奖项设优秀组织奖、优秀节目奖、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节目奖设一、二、三等奖;获得一、二等奖节目的指导教师将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记者 刘怡斌

标签:湖南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