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湖南高考评卷6月12日开始 26日公布高考成绩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6-08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未知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今天表示,高考考试结束后,将进入评卷、录取阶段,湖南将继续严格管理,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湖南从6月12日开始评卷,26日向社会公布高考成绩,今年录取工作将于7月8日开始。

  目前,全省高考三个阅卷点的设备设施已全部到位,并进行了检查和试运行;答题卡扫描场地已经布置完毕。阅卷教师选聘、各种技术支持等准备工作全部就绪,明天开始进行答题卡的扫描,12日开始评卷,26日向社会公布高考成绩。

  考试结束后,湖南还将通过举办网上咨询会、教育博览会、接受网站和电视访谈等形式,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和咨询服务力度,帮助考生及家长[微博]全面知晓和掌握今年招生政策规定。

  此外,今年录取工作将于7月8日开始,8月15日结束,较往年缩短一周左右的时间。目前,录取各项准备正在抓紧进行。在录取过程中,湖南将继续执行“不点录”、“不补录”、“不违规降分录取”等政策规定,严格规范招生管理,深入实施“阳光工程”,切实维护招生秩序和公平公正。

标签:湖南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