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2015年 文理类、春季高考、艺术类、体育类专科(高职)批征集志愿共投出10234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8-14  文章来源:山东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2015年8月14日,文理类、春季高考、艺术类、体育类专科(高职)批征集志愿投档,共投出考生10234人。文理类专科(高职)批征集志愿共投出考生6007人,其中文科参与投档院校184所,投满182所,投出考生1943人;理科参与投档院校288所,投满242所,投出考生4064人。春季高考专科(高职)批征集志愿共投出考生2151人。艺术类专科(高职)批征集志愿共投出考生2050人,其中艺术文投出考生1807人;艺术理投出考生243人。体育类专科(高职)批征集志愿共投出考生26人。

  本次征集志愿投出后,尚有部分院校生源不满,不满额院校将通过调剂来补充生源。

  文理类、春季高考、艺术类、体育类专科(高职)批征集志愿的录检时间为8月14至15日。本次录检工作结束后,除专科(高职)注册入学外,我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将圆满结束。

标签:山东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