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辽宁省2016年高考艺术类统考将于12月进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11-13  文章来源:辽宁日报  作者:商越

  美术类专业省统考时间为12月6日。音乐舞蹈类专业省统考的时间为12月23日至25日,省统考考点为沈阳音乐学院(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61号);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省统考的时间为12月26日至2016年1月10日,省统考考点为辽宁大学(蒲河校区,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58号)。

  参加美术类专业省统考的考生需于12月1日至2日至各县(市、区)招考办指定的地点领取美术类专业统考准考证,于考前一天到考点熟悉考试环境。参加音乐舞蹈类和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省统考的考生,须于考前一周登录考点院校网或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查询本人专业统考笔试时间、考场和面试时间。

  作者商越

标签:辽宁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