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留学英国要关注3类新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6-01  文章来源:北京考试报  作者:未知

  新一年留学申请正在进行。留学英国的学生要注意近期发布的3类新政策。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有关官员指出,医疗附加费是近期已开始实施的新政之一,即所有申请赴英停留期超过6个月的非欧公民需支付医疗附加费,学生每年要支付150英镑。申请人在中国要前往签证申请中心在线支付涵盖整个赴英停留时期的附加费。如果被拒签或撤签,可自行申请退款。

  申请人要按要求领取生物信息卡。申请赴英停留时间超过6个月的学生,可以拿到一个有效期30天的签证页。申请人可凭借这个30天签证入境,并在到达英国10天内到指定邮局领取生物信息卡。18岁以下学生需要监护人陪同领取;如10天之内未领取,会导致罚款或者取消签证。此外,学生还要谨慎填写出境日期,临时签证日期会以此为准。

  申请人还要注意安全英语语言测试要求。英国变更了安全英语语言考试提供方,英国境内为伦敦三一学院、雅思安全英语考试,英国境外为雅思安全英语考试。高等教育机构可自行决定其评估攻读本科或更高学历学生英语水平的方法。

标签:留学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