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本科工学类信息物理工程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06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培养目标
  专业培养的学生具有扎实的电子技术基础知识,信息系统基础理论、信号与信息处理的基本技术、较好的计算机软硬件设计能力。

  就业方向

  可在各类信息系统工程、计算机应用、信息网络、多媒体技术、图文处理、商业、金融和通讯工程等现代科技领域内充分发挥作用,从事与专业有关的工作。

  主要课程

  高等数学、普通物理、电路理论、信号与系统、模拟电路、数字电路、电磁场理论、接口技术、计算机原理、自动控制原理、高级语言程序设计、信息理论与编码、数字信号处理、通信原理。

  修业年限  4年

  授予学位  工学学士

  开设学校

  中南大学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