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专科专业:农林牧渔类绿色食品生产与检测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21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主干课程

  食品化学、食品分析与检测、食品标准与法规、绿色果蔬加工技术、绿色水产品加工技术、食品安全控制关键技术、食品营养与卫生。

  毕业生就业岗位群

  适合于食品安全质量监督管理部门监督检验岗位;绿色食品产业相关的管理岗位;农产食品生产企业生产技术及质控岗位;连锁超市等食品经营企业质量监控岗位;绿色食品原料生产基地技术岗位;绿色食品的营销与开发岗位的工作。

  专业前景

  食品安全已逐步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绿色食品生产迅速发展起来,绿色产业将成为全球性的朝阳产业。各个层次的绿色食品生产与检测人员队伍不断壮大,安全食品逐渐被人们重视。市场上对绿色食品生产、加工、检验和管理人才需求很大。

  开设院校:温州科技职业学院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 黑龙江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