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中央民族大学2023年“强基计划”各省录取分数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07-04  文章来源:中央民族大学  作者:未知

  我校2023年强基计划校测工作已经完成,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和《中央民族大学2023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规定,结合各专业分省计划数,经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划定分省分专业的录取综合分数线如下(参加校测的考生可通过阳光高考报名平台查询本人的校考成绩和拟录取结果):

省份 哲学 历史学
北京 82.56 84.17
河北   82.51
辽宁 81.61  
山东 82.16  
安徽   79.75
江苏 80.63  
浙江   87.26
福建 80.05  
河南   82.89
湖南 80.34  
云南   78.9
四川 77.51  
陕西   80.15

  我校将强基计划拟录取名单报各省级招办审核,办理录取手续。被正式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生源所在省(区、市)后续高考志愿录取;未被录取的考生可正常参加生源所在省(区、市)后续各批次高考志愿录取。

  中央民族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3年7月4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